IMG_0011.jpg

最近幾乎每天都用的遮瑕膏(還是算遮瑕液?),

顏色三種各用在不同的地方,

光遮痘疤我就要兩種顏色,因為我的臉有嚴重膚色不均,

額頭膚色比較黑,兩頰比較白😂😂

 

- - - - -

 

👇🏻以下順序也是我上遮瑕的順序

主要是遮痘疤,我習慣上完粉底後遮瑕,或是粉餅前。

 

❣️MAYBELLINE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 #10

偏橘的遮瑕,顏色也比我的膚色深,

我都拿來上黑眼圈的第一層(我的黑眼圈算中度),

可以先校色跟遮掉一半,

FIT ME 遮瑕度算一般,但是不會乾,

覺得在遮瑕裡算是保濕的,適合眼下。

👉🏻我都在眼袋處平均點三點,

再用上底妝的美妝蛋(或乾海綿)往上慢慢推開。

🔺之後我來拍看看黑眼圈遮瑕好了🤔

❣️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 #3

聽說也是不錯的遮瑕,所以在一次找代購的時候一起下單了,

遮瑕力確實不錯,但偏乾,

本來想遮所有痘疤,結果跟臉頰的顏色不合,

雖然剛上上去看起來很剛好,

但乾了之後會暗沉一點點,

臉頰的痘疤處就會看起來暗了一塊😂

👉🏻所以我拿來做眼下提亮跟額頭遮痘疤,

眼下一樣會在眼袋處點個兩點,

再用美妝蛋(或乾海綿)往上拍開,

額頭就點在痘疤處,再輕輕拍勻,顏色剛好。

 

❣️the SAEM 完美遮瑕液 #01

原本我都用 #1.5 遮痘痘,

但這陣子臉頰好像變白了,

(不知道是契爾氏淡斑精華的功效,還是防曬有做足的關係。)

臉頰現在要用到最白的 #01 才行。

這個遮瑕度不錯,保濕度一般,

算是 CP 值很高的遮瑕產品。

(只是用久了我的瓶口有卡滿多的遮瑕液,

是不會到漏出來,所以我個人沒有太介意。)

👉🏻一樣點在痘疤上,再用美妝蛋(或乾海綿)輕輕拍勻。

但淺膚色遮痘疤真的好難遮,還是會灰灰的一點,

所以如果要遮到很完美,

我還會用 Maqpro 的 Fard Crème 再局部加強。

 

IMG_0010.jpg

圖:(上)MAYBELLINE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 #10

(中)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 #3

(下the SAEM 完美遮瑕液 #01

 

- - - - -

 

🔺之後再來詳細分享 Maqpro 的 Fard Crème,

其實如果有比較多時間化妝

可以單用 Maqpro 的 Fard Crème 做全部遮瑕,

而且可以很完美的遮所有瑕疵。

🔺但日常我就習慣只用上面那三支,

這種用小海綿頭沾取遮瑕液的真的很方便,

手指也可以很乾淨🖖🏻(露個 V 一下?)

日常沒有遮到很完美,我也不是很介意,

我就很多痘疤啊😭😂

 

 

 

 

👇🏻歡迎追蹤我的 IG,有更多日常貼文👇🏻

@min.a.1675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