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819_1.jpg

 

 

近期我最喜歡的睫毛膏組合,喜歡到要特地為它們發一篇文❤️

 

190819_外包裝.jpg

 

◎ ettusias 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

最喜歡它可以整理我的睫毛毛流😍因為我夾睫毛很看當天手感(或是眼皮每天腫度不同),有時候夾出來的睫毛毛流會比較亂,這支可以重複刷很多次,慢慢整理我的睫毛。

我原本不是很喜歡這種梳子型的刷頭,因為如果沾太多,比較難刮掉多餘的膏體,會很容易結塊,但艾杜紗打底膏瓶身的設計,從管身拿出來刷頭沾的量很剛好,所以刷上睫毛可以多次慢慢刷整理毛流!

膏體是淡黑色(有黑色纖維),不用怕刷起來白白的,有一定的濃密纖長效果,維持捲翹效果也不錯,如果只需要自然效果的睫毛,單用也沒問題👌🏻

 

1028 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#巧克棕

我想大家都很熟悉,被超多人推我也超愛❤️我最愛它的刷頭,沒有曲線也比較細,不用擔心沾到眼皮,刷下睫毛也超好刷👍🏻還有它的膏體偏乾,也比較不會上睫毛太濕造成結塊(但開封後就沒辦法放比較久)。

雖然濃密、纖長度不是最好的,但都有不錯的效果,對我來說維持捲翹度很好,眼周做好定妝都不會暈,最喜歡它刷下睫毛的效果,下睫毛會變超明顯!!(雖然照片拍不出實際看到的效果😂)

這支裡面也有纖維,但比較細小,這兩支纖維都不太會亂掉在臉上或眼睛裡。

這款有黑色跟咖啡色,我自己習慣用咖啡色的眼線跟睫毛產品,妝效比較柔和~另外 1028 還有新出的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(籃管的),濃密效果更好,但是刷頭對我來說太大,所以還是喜歡飛激長系列(粉色跟金色管身)💕

 

190819_手.jpg

 

下面這是我日常夾跟刷睫毛的步驟,目前我最喜歡的睫毛夾是植村秀的,還算符合眼型(眼尾感覺還是差一點點),但不會夾到我的眼皮,睫毛夾彈性也很剛好,夾的時候手感很好也不會讓睫毛變 90 度直角骨折(?)。

 

190819_2.jpg

 

照片刷睫毛是用新開的 1028 睫毛膏,舊的我用了五個月左右,應該是快用完了膏體也變比較乾,比較不容易均勻地刷上睫毛。

 

190819_側面.jpg

 

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,會有更多更新❤️

👉🏻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.a.1675/

@min.a.1675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