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urpop_belle_1

前陣子 ColourPop 跟迪士尼公主聯名,這個系列的包裝完全是我的菜😍我買這支就是為包裝買的😂其實我自己對公主本身還好,但它的畫風我大愛❤️所以收了眼影盤(上面有全部公主圖😆)、一顆 Super Shock Shadow 跟一支唇膏,唇膏是選我最能駕馭的顏色。

整體而言這支我很喜歡,包裝上讓我非常滿意(我是包裝控⋯⋯🤦🏻‍♀️)這個紙盒我是不可能會丟的。

colourpop_belle_2

唇膏本身也很好,跟它產品名一樣是奶油質地,帶有絲緞光澤,不會乾很好塗、很好暈染。持色度也不錯,吃完飯有五成以上保留,依然很均勻。顏色飽和度很高,所以我邊界絕對會暈開。

這系列 Lux Lipstick 似乎都很不錯,但顏色實在是太多了,我不知道要從何選起啊啊啊啊啊😂在 IG 有人推薦我 LA Lady~說是玫瑰奶茶色,之後有機會來試試看😍

colourpop_belle_3
照片裡的唇膏有點小流汗,是因為我拍在筆電上拍太久有點熱😂但拍完放一下之後就恢復了。

colourpop_belle_4

追蹤我的 IG ❤️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.a.1675/

@min.a.1675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