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合油肌+痘痘肌 日常保養

這些保養品我自己都回購多次!都是我的愛用品~
每樣都有持續用半年以上!

我的膚質
👉🏻混合油肌,鼻子、鼻子周圍最油!
臉頰、額頭偏油,下巴偏乾,臉外圍中性肌。
會長痘痘😢(保養基本上不用含油類的產品)


我的保養早、晚基本上沒有差別,都視膚況決定要用哪些~
如果以下保養品都擦,就是按照這個介紹的順序。

@simplism.tw
簡單保養 淨痘精華 50ml
之前在IG有合作過,我也回購不少次,現在終於有出大容量的!不然原本的15ml真的很捨不得用😂
這瓶處理剛冒出、快要變大的痘痘最有效,只要看到微微突出、泛紅或微痛的新鮮痘(?),當天擦隔天都會消下去或穩定不爆發。
(但如果是很迅速就爆發的,就比較無效)
通常我只會在快爆發痘痘或有痘痘的地方局部擦,如果肌膚狀況極好,就不會用它。
早晚我都可能使用,完全看我的痘痘狀況。

@kiehlstw
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100ml
我的痘疤救星,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😆真的幫助我加速淡化痘疤非常有效~
只會局部上在痘疤處,目前還會上在皮膚暗沈處(鼻子以前亂擠粉刺,膚色不均非常嚴重),但這部分的效果還在觀察,因為有的暗沈真的太嚴重。
我習慣晚上用,但這款淡斑精華早晚使用都沒問題。

@cliniquetw
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125ml
目前用的第五瓶也快用完了~這個就是保濕加鎖水的步驟,對我這個油肌來說,這樣保濕度就足夠了。
用它我的肌膚都很穩定,使用一年多都沒發生任何問題,膚況也沒有改變~
可能還有一點就是它容量真的很大!125ml壓很多下都不會心痛😆
這瓶是我早晚必備的動作,早上妝前保養我真的很常只用這瓶就開始上防曬~

@vaselinebrand
凡士林 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 3.75oz
凡士林是我晚上睡前最後一刻才會使用,我會先在唇周跟下巴薄薄上一層,那裡是我底妝最容易有浮粉的地方,那裡我的肌膚偏乾,這樣晚上塗凡士林,我的浮粉狀況改善很多。
最後再挖很大坨的凡士林抹在嘴唇上,直接當作護唇(實在太懶得再拿另一個護唇產品來使用😂)。
(補充:如果護唇效果不夠,可以先用其他護唇產品,再塗凡士林~)


之前我有喺關在第一步驟使用雅漾的活泉水,但近期我捨棄掉了~
對我這個目前肌膚狀況穩定的人來說,已經感受不到它的效用。
所以把最後一瓶用掉我就沒有再回購了,而且活泉水每天也用默默花很多錢😂
如果之後再發生任何肌膚敏感、泛紅之類的再買來使用。


近期還有在觀望新的保養品,想要增加肌膚的細緻度,
之前用過雅詩蘭黛原生露覺得效果不錯,但前陣子又被燒到碧兒泉的奇蹟水燒到,會去拿試用包試試~


👇🏻我的 Instagram,這篇貼文有影片可以看每樣保養品的質地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in.a 美妝筆記♡(@min.a.1675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