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URPOP GOING Coconuts 眼影盤

COLOURPOP GOING Coconuts🥥 Pressed Powder Palette

先從顏色說起,這盤就是我愛的大地色❤️
整體中性偏冷,但上我的偏白黃肌不會髒!
配色也很棒,深淺都有兼顧,霧面珠光也都搭配到,
雖然色系一致,但還是可以做出變化❤️

粉質的部分其實剛開箱手摸有點失望,
因為感覺不太平均,而且霧面偏乾感覺很難暈,
但實際上眼後霧面色很好暈,而且顯色度很棒👍

COLOURPOP GOING Coconuts 眼影盤

🥥SHREDDED
原本以為是霧面米白色,結果拍試色查官網才發現它裡面有很稀疏的銀色細粉😂
但我都把它當霧面色用。

🥥PALM READER
銀白珠光色。
這色手摸最讓我不解,超不均勻而且不貼膚,會有點一片片掉落的感覺。
但實際上眼沒有那麼慘,少量打眼頭還不錯👌🏻

🥥COOLADA
冷調淺灰棕的霧面色。

🥥LOVELY BUNCH
中性淺黃棕的霧面色。

🥥COCO CRUSH
橘棕的珠光色。
最然是珠光色但它很閃✨延展性也超好!
跟第二顆銀白色截然不同。

🥥SHELL YEAH
中性淺橘棕的霧面色。

🥥GET CRACKIN'
冷調棕色,霧面色裡帶有銀色細粉(偏多)。
但我覺得這色跟霧面差不多🤣在暈染的時候亮粉就會掉很多。

🥥DA COCO
冷調深棕色珠光,裡面的亮粉是紫色的。
這一顆質地摸起來有濕度。

🥥NUTTY
冷調深棕霧面色。

COLOURPOP GOING Coconuts 眼影盤
COLOURPOP GOING Coconuts 眼影盤

真的很奇妙,一盤裡面三顆珠光色質地都不太一樣,
第二顆銀白色質地超像亂入,
要不是看 
@chichi_makeup.lips 限時開箱也有說到,
我還以為我買到瑕疵品😂

COLOURPOP GOING Coconuts 眼影盤

另外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九色塑膠包裝,
整體質感一般,但US$12這個價格我可以接受,
只是有的顏色在摸的時候,感覺眼影有點鬆動,很怕脫離塑膠盤,
不知道是不是瑕疵,還是正常現象🤔

但這盤我真的大推🤣
如果跟我一樣鍾愛大地色,尤其中性一點的大地色,
這盤配色真的太完美了❤️

COLOURPOP GOING Coconuts 眼影盤

我上一次買的Colourpop是迪士尼公主盤,而且是上一代的,
終於被我等到一盤顏色跟外殼我都很喜歡的😍
原本被Sarah燒到想買的California Love,
因為外殼沒很愛就沒買了,我完全外貿協會😂
(Flutter By看網路試色也很美~但它的包裝花跟蝴蝶風格太真實了😂)


👇🏻 歡迎追蹤我的IG,會有更多日常分享,這篇內文有刷色影片看光澤感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in.a 美妝筆記♡(@min.a.1675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👇🏻眼妝分享~內有步驟圖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in.a 美妝筆記♡(@min.a.1675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