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先來分享手部刷色~我真的超愛這盤的❤️右上角的那格都用到微凹了😆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這盤五色粉質都不錯~四色珠光搭中間的亮片色(右下最深色珠光比較偏霧面,顯色度也比其他低一點點,但可以疊加),刷色都很滑順,手部試色平均刷二到三次,顯色度在日系眼影我覺得算很不錯的✨

雖然大都是珠光色又帶紅色調,但是上眼不會讓眼睛變更泡(尤其我眼睛本來就腫😂)。

真的是很推薦新手的一盤,或是想要一盤無腦日常的眼影,之前推薦 excel 的 SR03,但現在我更推薦這盤,因為 CANMAKE 真的便宜很多😂還有一格亮片色,可以畫臥蠶(我很喜歡這個步驟,這盤亮片色建議用眼影棒上,比較顯色也比較不會掉亮片)。

另外這系列真的出很多色,如果想買其他顏色建議買新一點的色號,很久以前買過 07,我最近再拿出來摸,必須說它粉質真的進步很多🤣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這兩個眼妝是照著眼影盤後面的教學畫的,真的是超簡單又好看!💕用眼影棒就可以輕鬆完成(這盤眼影棒好用!)。很多眼妝新手會私訊問我怎麼畫,我很推薦買這種日常配色的日系眼影盤,然後照著它背面的教學畫,之後慢慢調整就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畫法~
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這張是調低亮度想讓眼影亮片感更明顯,但就會模糊一點🤔

 

 

接著分享用它畫的兩個眼妝步驟👀一個比較簡單日常(照眼影盤後面的教學),另一個顏色會稍微重一點,但也不會很突兀。

 眼妝分享① 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因為這盤真的很日常不容易失手,所以第一個眼妝是以新手角度直接參考眼影背面的教學畫的👀主要是上下漸層,臥蠶用亮片色畫✨


 

 眼妝分享② 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19

第二個眼妝是我自己習慣的畫法,顏色也刻意重一點,我喜歡左右漸層,並且下眼瞼後二分之一處加深,可以讓眼睛更深邃(我的眼睛是泡泡眼,希望增加立體感)。


眼線都是用眼線膠筆畫的,KATE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跟 CANMAKE 激細滑順眼線膠筆都很好畫❤️眼尾也可以拉出尖的線條

睫毛的部分第一個眼妝沒夾好跟刷好😂分享第二個的睫毛膏就好,是之前分享過我最愛的搭配,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搭配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巧克棕。

 

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,會有更多更新❤️

👉🏻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.a.1675/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