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bibrown_boldhoney

BOBBI BROWN 金緻水光唇膏 #BoldHoney #蜂蜜可可

 

這支最初在九月底看到試色,就決定要入手了!

實在是無法抵擋這種色系的唇彩,即使有很多相似色還是要收!

bobbibrown_boldhoney

這支是滋潤型唇彩,目前連續用了好幾天都沒有遇到覺得乾的情形。

妝感是有光澤的,但不會有很強烈的反光。

塗起來是滑順的,不會卡~

顏色在滋潤型唇彩中飽和度算高,疊加可以讓顏色更飽和,只是還是會稍微受原本的唇色影響。

(手掌的試色偏橘,在唇上比較紅。)

持久度普通偏低,喝水會沾杯,但不會掉太多,吃完飯會只剩三、四成,顏色不會斑駁。

補擦完全沒問題👌🏻很適合帶出去補妝。

包裝我個人還滿喜歡的,金色很有質感,沾指紋不明顯。

只是設計上稍微大支一點,但不會重。

bobbibrown_boldhoney

bobbibrown_boldhoney

Bold Honey 就是我喜歡的微土色,偏暖的濁色。

在我臉上不會不顯氣色,對我來說是百搭的唇彩顏色❤️

之後想來分享我滿滿的土色鬼打牆😂

bobbibrown_boldhoney

 

歡迎追蹤我的 Instagram,會有更多更新跟照片

👉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.a.1675/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in.a 美妝筆記♡(@min.a.1675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