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0.jpg

 

NATURE REPUBLIC

花漾奶霜唇釉(RLBB 色)#09 乾燥玫瑰

⚠️最後幾張照片有婊姐所謂唇彩遇水白濁、口吐白沫照⚠️

單看它刷色跟剛上唇,顏色真的超級美!✨

是那種像自己 #MLBB 色,很有氣色的粉色~

我超愛這種色,但是都找不到整體都喜歡的唇彩😭

 

我第一次用唇彩遇到這種狀況

上唇不到十分鐘,就會漸漸出現白白不均勻的現象

表面會慢慢乾成一層微霧的膜狀,顏色還會變得比剛上的時候白一點

抹掉白白的部分,整個唇妝就變得很醜

之後多爬文發現,原來這就是婊姐所謂的遇水白濁、口吐白沫!😱

我完全沒有遇過,所以就找了一個晚上來拍照紀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⚠️以下有遇水白濁、口吐白沫照,慎入⚠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010.jpg

012.jpg

 

上唇彩後,忍了半小時不管嘴唇

白色的部份竟然還變黃😱😱😱

它會先從嘴唇內側開始變白、積線,

接著唇紋裡也會卡,

然後慢慢變黃⋯⋯

雖然這支唇彩會染唇,有一定的持久度

但中間過程唇彩會變這樣,根本不會再用它!!!🤦🏻‍♀️

到底是什麼配方會讓唇彩變成這樣啦😡

 

但有人說 NATURE REPUBLIC 出的限定鐵盒系列,

就沒有這個問題,但照理內容物是相同的東西🤔

之前在 IG(@min.a.1675) 我有分享過

不少人用了這款白瓶身,也有遇到類似的問題

所以不建議大家去買這款

除非想體驗看看遇水白濁、口吐白沫😭

 

 

 

👇🏻歡迎追蹤我的 IG,有更多日常貼文👇🏻

@min.a.1675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