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粉刷評比

分享手邊有的五支蜜粉刷

蜜粉刷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美妝工具之一

(第一名應該是雙眼皮貼😂)

只要有上防曬我就一定會用蜜粉

不然臉差不多半天就會超油

記錄下我手邊有的蜜粉刷

💘最後面有我的喜愛度排名
 

👇🏻歡迎追蹤我的 IG,有更多日常貼文👇🏻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in.a 美妝筆記♡(@min.a.1675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
👇🏻以下順序是我入手的時間前後👇🏻
(第一張照片左至右)

ETUDE HOUSE 神來一筆~溫柔蜜粉刷

 

 

🔸ETUDE HOUSE 神來一筆~溫柔蜜粉刷
台灣定價 NT$550(現在應該停產了)

我的第一支蜜粉刷

雖然當時我傻傻的在台灣門市買原價

但是它真的好用所以我用好幾年~

大小、毛的密度、毛質現在跟其他比我還是很愛

但是東西畢竟會舊,洗了很多次毛質還是會受損

覺得它的毛不像以前細緻柔軟

所以才陸續入手後面四支




受受狼 桃紅長柄 T101 散粉刷

🔸受受狼 桃紅長柄 T101 散粉刷

代購價 NT$160

 

CP 值它真的非常高

 

但是我個人用不習慣這麼密的蜜粉刷

 

它的毛感覺也比較硬(可能是毛很密的關係)

 

但是用起來不刺

 

另外,這支是拿起來最有重量感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Real Techniques Powder Brush 蘑菇頭蜜粉刷

 

🔸Real Techniques Powder Brush 蘑菇頭蜜粉刷

代購價 NT$320

 

整體算是取粉面積最大的

 

一開始用還滿喜歡的,定妝超快

 

(但細節例如鼻翼,需要另外局部定妝)

 

但是我覺得它有點刺

 

雖然毛的密度我還滿喜歡的

 

但最近不怎麼用它

 

 

 

 

 

EcoTools Full Powder Brush

 

🔸EcoTools Full Powder Brush

代購價 NT$300

 

剛拿到的時候真的超級驚艷的

 

毛怎麼可以這麼柔軟!

 

上臉超~級~舒服的!

 

但是它的毛算密的

 

(它上面也有說適合用在 Prssed Powders,適合用在蜜粉餅一類的

 

如果說想要蜜粉上得很霧感再用它

 

 

 

 

 

EcoTools Sheer Powder Brush

 

🔸EcoTools Sheer Powder Brush

代購價 NT$270

 

這支目前是我的最愛❤️

 

毛質跟前一支一樣

 

但它的尺寸比較小,毛也比較鬆

 

感覺有點像 ETUDE HOUSE

 

但這支再更鬆一點

 

然後它的形狀偏扁

 

不需要另外局部定妝也可以全臉定好妝

 

 

【2020 更新】EcoTools 的刷具刷毛不太耐洗,覺得毛質變得越來越粗。
 

所以加上耐操度,這五支中最推薦 Etude House 的~

 

 

🌟毛的密度:

 

受受狼 EcoTools Full RT EH EcoTools Sheer

 

 

🌟毛的柔軟度:

 

個人覺得只有 RT 偏硬,也比較刺,其他毛質雖然有差別但都滿軟的。

 

 

🌟取粉面積(可以看下方照片):

 

RT 受受狼 EcoTools Full EH EcoTools Sheer

 

 

❤️個人喜愛程度:

 

EcoTools Sheer EH EcoTools Full RT 受受狼

(其實 EcoTools Sheer EH 差不多喜歡,但 EH 的舊了毛質真的沒當年好了😭

 

 

我的標價是我當時買的價格

 

所以價格上可能會因為賣家或時間不同有差別

 

蜜粉刷2

 

蜜粉刷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